发道具表情/只收藏文本会被我拉黑(第二次生效)
-
wordpress id:Lights of Louisanne
绿江:巨大化西南

如果

“我是个刺客,只会杀人,不会保护人。”黑发少年蹲在河边,清澈的水流冲过,洗净了他手上的血污。柒微微抬头,看着前方视线中不知名的一点,仿佛在出神。

“但是你真的很厉害啊。”她偷偷看了他一眼,有点脸红。少年清朗的侧脸略显孩子气,是还没有发育完全,但能看出未来大致轮廓的样子。

他抬起手,甩落指尖的水珠,放开刚刚那个遥远的眼神,站起身,双手收回腰间。“我是个刺客。”因为要杀人,所以才这么厉害。

“啊......”她直到现在才开始注意到他的话中有话,又想起了那个不赞成她外出游历的师父。“我师父也是刺客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眼神中竟然有一点点希冀的成分在。“但是我应该不是刺客吧,因为我还没有出师,武功也没有你那么厉害。”

柒沉默了一会儿,纯粹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到武功比我还厉害,你师父想必也不行。如果这样说的话,会不会很奇怪?

他看着坐在大石头边缘摇晃着小腿的她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“刺客必须要有警惕心。”柒皱起眉,不自觉地。“我一直都很在意周边的环境和人。不提武功,这是最基本的事情。”言外之意是在说,她连这点都没有做到。

她停下动作,一下子瞪大眼睛,像一只受到了惊吓的小兽。“你,原来你一直在防备我吗?”

柒停下动作。不,她为什么会这样想...虽然确实没有放松警惕,我也还算是比较轻松地在完成两人间的交谈吧...

因为。

他避开那道强烈到令人无法忽视的目光,看向一旁的溪水。

因为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无聊过了。

不杀人,就是无聊了吗?

柒叹了一口气,朝着那块大石头走近。

把头埋进双膝的她听到了响动,手指微微动了一下。

但还是没有动作。

不打算抬头吗?

“我现在没有在防备你。”

柒面无表情,但语气中有一丝不太容易被察觉的无奈之意。

“...真的。”






再次强调,这是《如果》,不过可以当正文看

 
评论(5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ights of Lousianne | Powered by LOFTER